close

08, May 2015 

這週才剛落幕的第四屆國際長笛藝術節,
是新象每3年會舉辦的長笛盛會。
除了第三屆我在坐月子沒有去之外,每屆我總會抽空去聽個1-2場。

同時,我也會把這些訊息告訴我的學生們,
學音樂,怎麼能不聽音樂!

但是,真正有買票去聽的學生真的是少之又少,
當然,很想去但真的沒法去的的另當別論,
可惜大部份的學生,是連愛樂電台甚至是長笛音樂都不接觸的,
我有疑問?那學樂器的意義在哪?

親身體驗,身歷其境,絶對是培養五感最好的方法,
唸地理,不如去走走,沒錢沒假至少也能來個北海岸一日遊;
唸歷史,無法穿越回到過去,但有個地方叫博物館;

學音樂,卻不聽音樂,充其量只能叫做 " 學樂器 ",並不是學音樂。

音樂沒有界限,古典流行都好,我也想去聽五月天,陳奕迅啊.....
你,今天聽音樂了嗎?

 
arrow
arrow

    發現音樂(于老師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
    Close

    您尚未登入,將以訪客身份留言。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

    請輸入暱稱 (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)

    請輸入標題 (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)

    請輸入內容 (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)

    reload

  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:

    看不懂,換張圖

    請輸入驗證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