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雖然我灰灰的,但我的內容有76首,
和"我的第一堂長笛課"搭配起來很出色啊!!

哈!有人這樣介紹書的嗎?

原本"長笛初練曲"就是和"我的第一堂長笛課"做搭配,
但後來有小提琴老師說:竟然和小提琴換把位教學意外的搭呢!
於是,這本書也可以單獨使用哦!



本書的特色

1. 曲目涵蓋範圍廣,民謠及古典,每首皆為熟悉的旋律。




2. 每首的音域和調性都與"我的第一堂長笛課"單元同步。



3. 除了音符,每首皆有作者資訊,速度術語,和弦伴奏 供參考。
隨著強弱吹奏的出現,曲集中也開始加入。




當單元出現切分音或重音教學時,曲子中也會出現。


和"我的第一堂長笛課"搭配有事半功倍之效,
當然也可以
單獨使用

請認明質感灰

arrow
arrow

    發現音樂(于老師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